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蘇貞昌今(18)日在高雄表示,黨主席選舉不是你死我活的零和競爭,而是君子之爭,他希望新的主席產生後,能夠帶領民進黨重新成為執政黨。他強調,面對時代在變化、世界在變化,民進黨也要與時俱進。

蘇貞昌表示,他要打造3.0版的民進黨,讓民進黨贏得2014七合一選舉,來奠定民進黨未來重返中央執政的基礎。

他說,民進黨第一代走的是街頭衝撞路線;2000年執政,民進黨進入2.0版的時代,當時是靠文宣,他希望未來的黨主席能夠帶領民進黨成為更大、更好、更符合人民期待的政黨,重新成為執政黨。

蘇貞昌今天南下拜訪市議會民進黨團、高雄市黨部主委王聖仁尋求支持,並與代理主席、高雄市長陳菊闢室會談。

針對陳幸妤批評蘇貞昌探望陳水扁後,卻沒對外透露扁的病況一事,蘇貞昌回應,對陳前總統的健康大家都同樣關心,大家的立場與心情都和陳前總統的家屬是一樣的,希望大家都能夠互相體諒,讓我們分頭來努力。

至於另一參選人許信良提出的共同政見,蘇貞昌則表示,在競選中個人有個人的政見,他都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