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的三星Galaxy新機消息終於出爐,雖然傳言不斷,但國外媒體已收到三星邀請函,內容透露將在5月3日於英國倫敦提前發表Galaxy新機的訊息,消費者僅需再等十多天即可得知新機的功能及外型等細節。此次公開的資訊也證實三星欲借助倫敦奧運的熱潮,進行宣傳Galaxy新機的各式活動。

美國科技網站Engadget指出,荷蘭媒體最先收到來自三星官方的邀請函,最新的Galaxy手機將在5月3日的晚間7點首度發表,甚至還標注將同步在臉書(Facebook)進行轉播。不過,邀請函上並未出現任何新機的圖片及訊息,僅表示:「來見見新一代的Galaxy」。

三星的Galaxy系列手機大受好評,自2010年推出第一代Galaxy手機後,三星共售出4千多萬支的Galaxy手機,大大增加全球市占率,不但多次奪下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冠軍,甚至在今年的第一季打敗諾基亞,攻佔全球手機銷售的首位。

根據最新的手機規格傳言指出,Galaxy S III可能搭載4.8吋的螢幕,採用Android 4.0系統,並配備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800萬畫素的相機、4G網路功能。不過Engadget網站保守表示,只能確定沒有3D功能,其餘都必須等到5月3日的正式發表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