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鐵達尼號」相隔14年再度以3D版登上大銀幕,但最近網路上更出現了「超級3D版」鐵達尼號,要來和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監製的原版一較高下,Kuso情節讓網友笑翻,短短一周就吸引超過1千萬網友點閱。

「超級3D版」的預告中,藉機Kuso了不同名導的執導風格。包括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經典名作《星際大戰》系列裡的白武士,竟現身在船上大戰女主角蘿絲的前夫;而拍攝過許多知名懸疑片的JJ亞伯拉罕(J. J. Abrams),更「亂入」在許多重點畫面上打上招牌的刺眼強光。

最令網友發笑的便是特效大師麥可貝(Michael Bay)也來湊一腳,在超級3D版預告中大玩爆破秀。鐵達尼號斷成兩截時有爆破火花、餐盤掉落時也有爆破火花,誇張的是連跳船的人墜海時也有爆破火花,搞笑情節讓網友笑翻了,詢問作者何時「玩真的」,把Kuso影片給搬上大銀幕。

影片為鐵達尼號「超級3D版」惡搞版本(Titanic Super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