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濃月光音樂節」今(7)晚開唱,超過2萬名歌迷,一同瘋狂齊聲吶喊,壓軸五月天開唱後,瞬間點燃全場活力,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別上台獻花,肯定他們為高雄、世界增添光彩,讓更多人熱愛高雄。

演唱會由五月天等7組樂團接續搖滾魅力,引爆客家文物館,在山色星空襯托下,一群熱愛音樂的民眾,還有遠自馬來西亞及香港粉絲,一同加入這場前所未有的美濃月光搖滾祭典,隨著音樂跳動、拍手,讓美濃客庄越夜越熱鬧,有如不夜城。

陳菊也化身小粉絲現身力挺,特別準備花束上台獻給五月天,她說,高雄和大家一樣喜歡五月天,高雄因為五月天充滿光采,世界因為五月天更加精彩,也期盼大家一起熱愛高雄、親近高雄。

身為高雄全球代言人的五月天則開心宣布,預計12月21日在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再次搖滾港都,也表示,很榮幸能擔任高雄代言人,同時透過「高雄不思議」粉絲團傳達高雄不思議之美,希望更多人跟隨他們腳步認識、喜愛高雄,一起為這座熱情的城市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