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投陳偉殷台北時間今(23)日凌晨先發,5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掉1分,率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熱身賽中,以11比1大勝明尼蘇達雙(MinnesotaTwins)隊。

另一投手李振昌被下放小聯盟,但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Cleveland Indians)官網先前披露,季中他可能升上大聯盟。

陳偉殷今日表現亮眼,5局72球有43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掉1分,沒有保送且三振1次,除了拿下熱身賽第2勝,防禦率也下降到3。

總計陳偉殷熱身賽登板4次,戰績為2勝1負,15局被擊出13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三振、保送各為9次和2次,表現不錯的宰制能力。

巴爾的摩媒體認為,陳偉殷應在金鶯隊開季輪值之列,可能是第2號先發投手,甚至可能主投開幕戰。

受邀參加印地安人隊春訓的李振昌,熱身賽登板6場,獲得1場救援成功,防禦率3.86。他總計投了7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責失3分,另有6次三振與2個保送。

(資料照,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