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隊新任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今(17)日明白指出,一直到季末結束,林書豪都會維持先發角色。他說,「他和我站在同一陣線,我想他表現得非常出色,我們要以團隊身分打出好球。」甜瓜安東尼也說,林來瘋(Linsanity)並沒有消失。

尼克前教頭狄安東尼(Mike D'Antoni)卸任,與其拆擋戰術搭配無間的林書豪控衛地位是否仍穩固?備受外界矚目。

伍德森指出:「現在林書豪是我們的先發控衛,Baron則是他的替補。這原則直到季末基本上不會改變,除非有人受傷。」「我喜歡這樣的輪值,我們也可以偶爾將Iman Shumpert拉上來打控球,這樣的輪值是我目前的打算。」伍德森補充說道。

林書豪也轉述伍德森的話:「他告訴我什麼都沒有改變,提醒我不用擔心任何事,只要打好我自己的球。」林書豪徵詢伍德森自己現在的角色,並獲得同意可以這樣回答媒體問題。

之前尼克隊六連敗,加上前教頭狄安東尼閃電請辭,讓美國媒體紛紛揣測,林書豪的控衛地位不保。紐約每日新聞(NY Daily News)標題:「停止林來瘋?尼克可能換控球後衛。」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更直接說:「安息吧(R.I.P)。伍德森準備埋葬林,建立安東尼與史陶德邁爾球星體系。」

「甜瓜」安東尼Anthony被指派得分重任,安東尼並不認為是將壓縮林書豪的表現機會,他說:「林書豪依舊是當初的自己,我不認為他將專注力放在其他無關的事情上。他只在乎贏球、在乎這支球隊、在乎幫助球隊獲勝,Linsanity並沒有消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