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請辭之後,紐約尼克今天再度115比100,輕鬆大勝對手印第安納溜馬;領先分數最多曾達到30分之多,因此在離終場不到四分鐘時,由於確定可望贏得這場比賽,尼克隊開始輪流換人上場,輕鬆之情,完全流露。

這場比賽一開始,尼克隊就展現超強隊伍的高超球技,當家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打來更是得心應手,首節就包辦6分,演出一次成功的「三分打」,一下子便以14比4拉開對溜馬的領先分數。錢德勒(Tyson Chandler)不甘人後,幾次扣籃拿到6分,射手Steve Novak 一'上場就送出三分彈,讓尼克此役打來格外輕鬆。

林書豪之友暱稱的射手Steve Novak第3節更是發威,個人就拿下3顆3分球,「板凳暴徒」J.R. Smith也追進1顆三分球,將領先優勢拉大幅度。從上一場對上拓荒者之後,連續兩場尼克展現不同風貌。

林書豪則是在7分20秒中距離跳投,得分開張,4分06秒由Baron Davis上場替補,首節表現不多,2投1中,2分1籃板1助攻進帳。第2節,尼克由Davis主導一波7比0攻勢,31比14領先,林書豪在9分10秒重新回到場上,「三巨頭」錢德勒與史塔邁(Amar'e Stoudemire)連續開火,差距持續擴大,加上林書豪最後4.3秒,一記三分球命中,率隊取得19分領先優勢。第3節尼克靠著林書豪一記漂亮傳球與甜瓜連線扣籃得分,林書豪全場拿到13分5籃板5助攻3失誤。

溜馬第一節十分不順,首節22投5中,命中率僅22.7%,成為落後主因。溜馬得分主力Danny Granger此役手感不佳,前3投盡墨,前2節打完只拿下4分,反倒是控衛Darren Collison挺身而出,貢獻9分2籃板2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