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國片「賽德克‧巴萊」走紅的「林口霧社街」園區,由於園區內建物木板一修再修,仍塌陷破損,加上周邊的農地遍布紅火螞窩,即使投藥但難以根除;因此,已經確定在3月20日吹熄燈號!

「林口霧社街」園區自去年9月開放迄今,已突破30萬參觀的入園人數,當關園的消息確定公開後,引起許多網友的串連,民眾擁護與輿論的力量持續發燒中,極力爭取「林口霧社街」能繼續的營運;同時網路上已出現網友揪團、求票的訊息,未來進入關園倒數的階段,恐將更是一票難求。

林口區長林耀長表示,「林口霧社街」園區的存廢,已吹起一片粉絲關心的風潮,近日即使非假日時段,入園參觀的人潮仍然相當多,對於園區將走入歷史,遊客都很不捨;不過,園區內的建物木板一修再修仍塌陷破損,周邊農地遍布紅火螞窩,即使投藥但難以根除,維護管理相當不易,儼然成為遊客安全的一大隱憂。

林耀長說,園區為因應各界要求,已經確定再延長開放至今年3月20日止,所以想要遊園的民眾,要把握這最後的機會;此外,園區將於2月13日至2月15日的期間,進行3天的維護整修期,不對外開放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