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及搭配浪漫的西洋情人節氣氛,邀請到國際知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於2月11日(星期六)下午2點在高雄市中央公園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舉辦「與地球來場戀愛吧!馬修連恩LOVE EARTH音樂會」,希望透過馬修連恩創作的環保歌曲,宣導「節能減碳愛地球」觀念。

高市府將邀請英國標準協會(BSI)來替高雄市也是全台首例機關單位:高雄市環境保護局與凹仔底森林公園,進行?2010年達成碳中和?的授證儀式,請巿民共同見証高雄市節能減碳的績效。

活動當天,馬修連恩將以音樂會形式帶來長達90分鐘的環保創作歌曲演奏,同時也將與民眾分享每首環保歌曲背後創作的故事,以及其環遊世界所看到的環保經驗。

環境保護局將贈送「環保音樂邱比特」愛心徽章給馬修連恩,感謝他帶來溫暖音樂,並呼籲民眾在情人節這個充滿愛的節日,不僅要珍惜身邊的戀人及家人,也要好好愛護及守護我們的大地之母-地球。

活動現場還將舉辦多樣與環保議題有關的小活動,包含「有獎徵答」及「廢電池及二手衣回收」,只要民眾回答正確環保問題或是攜帶廢電池10顆或二手衣5件,就可以兌換環保巧巧杯1份(兌完為止)。活動現場,民眾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把摺疊式腳踏車、精美音響、陽光大飯店雙人午茶券、高雄捷運卡等多項好禮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