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鎮農會今﹝四﹞日慶祝農民節,該會五位理事長、兩位立委及前後任竹南鎮長參加盛會。現任理事長謝端容指出,竹南鎮已有西瓜、草莓、火龍果等三個農業專區成為水果之鄉,現場除了表彰246位優秀農民外,更認為已足夠成立農業大軍。

竹南鎮農民節慶祝大會陣仗頗大,由現任理事長亦為苗栗縣議員謝端容主持,有夫婿陳銘安曾任該農會理事長、與現任總幹事曾任理事長的陳冠興,前理事長陳松生、卓金水,卓是現任常務監事與曾任常務監事康清字,即現任竹南鎮民代表康清字,共五位理事長與兩位常務監事。

兩位前後任竹南鎮長也都到場,包括曾任鎮長與甫當選的鎮長康世儒,兩度代理竹南鎮長的范陽添(現任苗栗縣政府農業處長)。此外,苗栗縣農業改良場侯場長,新科立委陳超明也來助陣。難得一見的是與康世儒競選竹南鎮長失利的廖英利也現身。范陽添則不忘代表苗栗縣長劉政鴻向竹南鄉親為問好。

謝端容強調竹南鎮是苗栗縣大湖草莓之鄉的崎頂里草莓園,同時是西瓜專業區,另外大埔里市火龍果專業區,所以竹南鎮今後成為苗栗縣水果之鄉。竹南鎮農會七千名農民,昨天接受表彰達二百四十六為優秀農民,足夠組成農業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