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舉的競選活動今(4)日正式起跑!儘管上午的雨勢不斷,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仍穿上雨衣陪同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鴻池,展開一整天的車隊掃街拜票行程,晚上舉行志工之夜晚會;第7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江惠貞今早輕車簡從,前往選區內主要的土地公廟為民祈福方式,下午則在寒流中進行車隊的遊街,晚間接續舉辦婦女之夜造勢晚會。

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李鴻鈞上午則拜訪社團與準備電視的政見會,因此由妻子劉素幸與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夫人戴碧雲打頭陣,偕同女志工們不畏風雨、進行車隊的掃街,更藉由車隊掃街的方式,宣傳5日下午新莊捷運線開通的好消息;李鴻鈞在參加完電視台的政見會錄影後,立刻換下西裝、穿上布鞋繼續前往社區拜訪,晚間則在豐年里等4里徒步掃街,以爭取選民支持。

林鴻池上午從總部展開第1場的車隊遊行掃街拜票行程,包括板橋區各里長、後援會長等人都加入掃街拜票的行程,車隊在板橋西區的大街小巷穿梭,所經之處,受到民眾熱情回應,林鴻池擔憂的表示,今年是第1次總統、立委合併選舉,選情非常緊繃,但大家關心總統大選,忽略立委選舉,很多有人跟他(林鴻池)說當選一定沒問題,這反而讓他很擔心賴士葆、丁守中的高民調、高支持度,最後卻高票落選的事件在他身上重演,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此外,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也力挺林鴻池,穿起雨衣一起前往板橋潮和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並在保生大帝面前許下「台灣平安,板橋幸福」的願望;江惠貞上午也在競選總幹事陳騰麒、李雪梅等重要幹部的陪同下,攜帶鮮花素果與香燭,分別前往後埔、深丘、埔墘、浮洲福德宮與溪崑北極宮,參拜福德正神與玄天上帝,虔誠祈求眾神庇祐地方平安及順利當選,受到廟方人員與進香民眾熱烈歡迎,晚間則聯合林鴻池在實踐路的總部戶外廣場舉辦婦女、志工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