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9選區的立委席次,向來被藍軍視為囊中物,豈料第8屆的立委選舉,前立委雷倩以「正藍軍」的名義參選,也讓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倍感壓力;先前,雷倩陣營找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女-連惠心替她的「正藍軍」身分背書後,近來又在電視播放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站台的畫面,也讓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5)日火速以聲明稿的方式嚴正澄清。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強調,新北市立委第9選區(永和及中和秀安區)只當選1席,國民黨僅提名現任立委林德福參選,雷倩為「無黨籍」人士,非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請外界切莫遭受誤導而混淆;此外,2004年立委選舉時,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主席,係因雷倩接受國民黨提名參選,「馬市長」為國民黨立委的提名人站台實屬應然。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表示,「馬市長」為國民黨立委的提名人站台影片已事隔7年,雷倩女士早已脫離國民黨,如今為選舉,將2004年立委選舉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為其站台的畫面,製成電視廣告的方式刊播,營造「馬主席」支持的假象,企圖移花接木混淆視聽,極為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