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與新北市第10選區的立委候選人盧嘉辰,今(24)日在土城頂埔清水祖師廟舉行頂埔後援會成立大會,包括國民黨副秘書長洪秀柱、世界客屬總會長劉盛良、立委吳清池、電視名嘴江岷欽教授都站台助講;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候選人盧嘉辰呼籲,土城人大團結,大家要唾棄「投機」、「亂放空氣」、「空口白話」的政客。

立委洪秀柱不改立院小辣椒的問政風格,全程以台語批判過去民進黨執政時期的貪腐鬥爭,在台灣大搞文化大革命,讓社會動盪不安,但自從馬英九就任總統以來,推動多項的社會福利政策,簽定ECFA後,也讓台灣經濟發展與兩岸的關係趨於穩定;並強調是不是「碩士」、「博士」不重要,要「會做事」才是我們要,同時也為盧嘉辰任內替土城所爭取的多項重大建設背書。

立委劉盛良與吳清池則細數盧嘉辰擔任立委以來,為土城爭取包括捷運地下化的爭取、土城醫院的設立、國民運動中心的催生和三鶯捷運線的拍板定案等重大公共工程所做出的努力外,電視名嘴江岷欽形容盧嘉辰是一個「看得到、叫得走、辦得通、好用呷」的立委。

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候選人盧嘉辰則再一次向頂埔地區的民眾說明,在他擔任土城市長的任內,阻止在土城大暖坑設置殯葬特區,未來土城與三峽交界的殯葬特區,他也會反對抗爭到底,絕不會讓土城三峽人成為次等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