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投入立委的競選後,我居然瘦10公斤!」國民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江惠貞今(22)日完成充滿艱辛的「下里走透透」行程,傍晚江惠貞與1個多月來陪走的志工回到總部時,受到英雄式的歡迎,感動的氣氛令眾人熱淚盈眶。

立委候選人江惠貞競選總部指出,江惠貞是在11月中旬展開徒步「下里走透透」的行程,以過人的體力與意志力,深入選區61里的巷弄間拜票,不論是烈日當頭或寒風下雨的天氣都未停歇,期間還穿插清晨在街頭、公園與市場的拜票行程;不但自己(江惠貞)因此暴瘦10公斤外,就連陪走志工的腰圍也都明顯瘦了一大圈,選戰的辛苦可想而知。

江惠貞認為,徒步「下里走透透」的這種苦行,是延續她五年前參選板橋市長,全市126里走透透的選舉方式,當時是花二個多月的時間完成,藉此表達候選人對選民最大的尊敬,雖然這冷暖外人難以體會,但卻是越走越有勝選的信心;這次則是花了40天的時間,行腳走完選區內的61里,同時在今(22)日、冬至最冷的一天,走完板橋人口最多的溪福里,完成這項充滿艱辛的行程。

此外,這陣子幾乎都是嚴寒下雨的天氣,不只江惠貞本人感冒燒聲,陪走的人也是個個身體微恙,但仍咬緊牙關的冒雨拜票,讓江惠貞非常心疼;其中最令江惠貞感動的是,徒步「下里走透透」的期間,有不少「送暖」的民眾,紛紛提供熱飲與保養的藥品,這是也支撐著江惠貞與陪同的志工一行人,一步一腳印走完全程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