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駭客將Siri破解並安裝在iPhone 4上使用的影片,讓許多人期待蘋果是否會將Siri開放給其它裝置使用。有人寄信向蘋果詢問,得到的回覆是,「我們目前沒有讓Siri支援其他舊裝置的計畫。」

根據科技網站《iDownloadblog》報導,隨著iPhone 4S的Siri被人破解並移植運用在其他蘋果設備上,許多人想要知道,蘋果會不會將Siri開放給其它iPhone使用。

有位蘋果使用者寄信給蘋果工程部門,詢問是否會將Siri放在iOS系統供人下載使用,蘋果的回應是:「Siri只能在iPhone 4S運作,我們目前沒有讓Siri支援其他舊裝置的計畫。」

該網站說道,「Siri只能在iPhone 4S運作」的官方論述不盡然正確,因為Siri已被駭客破解,並運行於iPhone 4和第4代iPod touch。

然而,將Siri下放到其他裝置相對而言雖然是輕而易舉,但只有極少數Siri能獲得驗證並取得蘋果的服務。破解並將Siri用於其他裝置的駭客也表示,將Siri用於其他裝置是不合法的,不能被廣泛傳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