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選舉的活動更多元化一點!」高雄市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趙天麟今(7)日舉辦「仲夏樂活節壓軸特映場-紙風車兒童劇團公演」記者會,邀請高雄市民於11月9日(星期三)晚上6點半,一起來文化中心圓形廣場看戲。

趙天麟表示,2010年起,連續推動紙風車劇團、在地深根的豆子劇團進行社區公演,獲得熱烈迴響,未來進入國會後,要爭取更多藝術文化活動在高雄表演,並持續推動表演藝術進入社區,讓更多市民認識高雄在地的表演團體。趙天麟同時表示,將推動在法令上的修法,協助改善表演藝術團體在現行制度上所面臨的困境,讓藝術不再受限,讓城市充滿文化。

趙天麟指出,他以今年的立委選舉活動舉辦「仲夏樂活節」作為觸媒,推動包括親子、音樂、戲劇、布袋戲等藝文演出進入社區,希望讓更多父母親和孩子們,可以在家附近欣賞到以往要在劇院才能看到的表演。

趙天麟認為,選舉既然是集結許多人的支持與社會資源,以往帶給人們的印象卻總是喧囂、批評、傳統,過程充滿負面印象的選舉,其實是蠻浪費社會資源,他想以身作則,在舉辦社區藝文活動中,在這樣的場合裡談政見與願景,讓「政治也可以不一樣」。

身為2個小孩爸爸的趙天麟說,政治也可以充滿歡笑與夢想,他深刻體會透過藝術欣賞,激發培養小孩的創造力非常重要,因此,他將更積極推動社會公益與文藝活動。市議員陳信瑜也對此深表認同,共同出席記者會表示支持,未來她希望趙天麟在國會可以與地方互相合作,共同「建設高雄、守護台灣」。

品福夢想世界負責人陳厚佑表示,他們想讓高雄的朋友享受到滿滿的福氣與安康,帶給親子們一個舒適、安全的休憩環境,所以開了這間複合式的親子餐廳。他說,趙天麟推出的親子政策他非常認同,很少有候選人把親子活動當作競選活動舉辦,也期待趙天麟未來進入國會可以爭取更多婦幼政策的實現。另外,活動當天現場,他也將提供限量的手工紅螞蟻造型餅乾,讓大、小朋友一起享用。

當晚除了紙風車兒童劇團主演的親子劇「魔法森林奇遇記」外,還有知名電視台哥哥、姐姐帶來精釆帶動唱,主辦單位現場將發送「限量紙風車」及「好幸福的紅螞蟻DVD」,歡迎市民現場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