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4s推出之初,外界對於看似與iPhone 4沒差多少的新一代iPhone大失所望,不過創新的「Siri」功能讓iPhone 4s後勢看漲,一些已有iPhone 4的蘋果迷也為它心動不已。現在有人將「Siri」移植到iPhone 4上,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中,拍攝者對著「Siri」發出指令,但這支可是原本沒有「Siri」功能的iPhone 4,拍攝者還對著鏡頭展示外觀上唯一與4s的不同之處--光滑的靜音鍵,以向觀眾證明真的是iPhone 4,而黑色的那支,才是有「正版Siri」的iPhone 4s。

影片最後,拍攝者同時使用2支iPhone的「Siri」,可以看到iPhone 4s的運作速度還是較iPhone 4快了一些。

科技網站《9to5mac》訪問了將「Siri」移植到iPhone 4的Steven Troughton-Smith。Steven說,他們也將「Siri」成功移植到第4代iPod touch上,但由於硬體設備的差異,說話時音量必須更大,麥克風才能接收到,運作起來也較不順暢。

對於「Siri」會不會在破解iPhone的「越獄( jailbreak)」商店中發售,Steven說,他不會這樣做,「我只對科技和使科技運作有興趣」。

儘管Steven說不會將這項技術用於販售,「Siri」的破解,還是讓深受「Siri」吸引但不想花大錢重買一支iPhone的人有了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