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念蘋果公司前執行長賈柏斯(Steve Jobs)的創意改變了世界,有網友特地為iPhone 4S舉辦了一場「太空旅行」,用氣象氣球綁住iPhone 4S,讓它飛到10萬呎高空上,離開了地表。網友也幽默留言表示:「希望賈柏斯在iCloud上能夠看見」。

影片中,一個團隊將iPhone 4S和一台HD攝影機綁在用來觀測氣象的氣球上,讓這支iPhone 4S飛上10萬呎高空,離開地表。而HD攝影機捕捉到太空上的美麗畫面,iPhone 4S則扮演GPS定位的角色,讓氣球在落地時能夠靠著另一台iPhone 4S搜尋位置,讓它馬上就被找到。

幾乎是所有對影片留言的網友,都表示他們相當喜歡這部影片的創意;也有網友表示,「我多麼希望這個綁著iPhone 4S的氣球掉在我頭上啊」!

此外,也有部分網友質疑指出,這部影片可能是用剪輯手法拍攝成的,而不是真的讓iPhone 4S飛到空中。究竟真相如何?網友可以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