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專屬紀念款?在傳出賈伯斯今(6)日去世的消息後,今早臉書上開始有蘋果迷貼文,有創意的重新詮釋iPhone 4S的意義,網友直稱iPhone 4S = iPhone for Steve!是永遠紀念賈伯斯。使得昨天剛推出讓不少網友失望的iPhone4S,一下子成為熱門機,有網友還說,為了賈伯斯,這下買定了。

蘋果公司昨天才推出的新款手機iPhone4S,因為不是外界預期的iPhone5,且是目前iPhone4的改版機,讓不少網友失望。沒想到,今(6)日就傳出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去世的消息,意外地讓iPhone4S跟賈伯斯連結在一起。

有蘋果迷在臉書上重新詮釋iPhone4S的意義,貼文認為:「iPhone 4S = iPhone for Steve!是一種永遠的紀念」。這篇貼文馬上獲得網友的支持,不少網友立即回應說,為了賈伯斯,這下子買定了iPhone4S了。

另外,搜尋引擎Google也在首頁上小改版,打上:「Steve Jobs, 1955 - 2011」幾個小字,悼念賈伯斯的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