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韓國經濟新聞》(Korea Economic Daily)的報導,一位不願具名的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管理人士指出,三星將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提出申訴,要求該機構禁止蘋果公司(Apple)的新型智慧型手機iPhone5在美國上市銷售。

對於蘋果公司(Apple)頻頻提起侵權訴訟,並在全球各地尋求阻止三星電子旗下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產品上市的方法,三星也展開強烈反擊。根據《華爾街日報》引用《韓國經濟新聞》的報導指出,三星將在10月4、5日,也就是iPhone5的發表日期,在美國對蘋果採取法律行動,阻止iPhone5在美上市銷售。

報導中也提到,三星原本要向韓國法院要求禁止iPhone5在韓銷售,但目前三星已經放棄了這項計畫。但三星的一位發言人指出,三星目前尚未決定對iPhone5採取法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