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將於10月19日舉辦募款餐會,地點選定在漢神巨蛋九樓宴會廳,預計販售3000張募款餐券,每張餐券一萬元,募款餐會創意總監周玲妏議員表示,這次的募款餐會將邀請寶島歌王,也是民進黨立委余天演唱許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並且會結合目前最夯的《賽德克˙巴萊》風,請「南島舞集」以原住民勇士舞迎接蔡英文與蘇嘉全進場,這次的活動還會準備共3千份的「贏家包與紀念T恤」給購買餐券的支持者,全台灣限量3千份,送完為止。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王聖仁表示,這次總統選舉民進黨非常有信心贏得勝選,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希望長期支持民主進步黨的好朋友能共襄盛舉,至市黨部或各市議員服務處購買,共同來支持「英嘉配」,一起來支持民進黨重回執政,找回民主制度下的公平正義,讓人民未來有著幸福安定。

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已選定在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目前正在裝修,工作人員預定10月5日進駐,11月5日舉行成立大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在10月下旬成立,但目前地點尚未最後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