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基金會今(25)日中午在高雄市舉辦「阿扁便當盒感恩餐會」,席開百桌座無虛席,陳致中與妻子黃睿靚一同出席餐會,現場「陳致中加油!陳致中當選!」聲音不斷。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表示,如果民進黨提名的郭玟成在蔡英文當選總統可以入閣當行政官員,或是改列不分區立委,陳致中選區域立委,這樣就雙贏了!

這場千人餐會是在高雄港香蕉碼頭河邊餐廳舉行,包括北社社長陳昭姿、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前行政院文建會副主任委員吳錦發、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唐山、前台灣南社社長韓明榮、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高雄市議員鄭新助等人都到場參加。

除蔡丁貴之外,台灣人俱樂部電台節目主持人「阿生」問現場民眾,「國民黨比較怕郭玟成與陳致中當選立委?」群眾回答「陳致中!」吳錦發也肯定陳致中是個好議員,未來一定可以當個好立委,大家一定要用選票還給阿扁公道。

陳致中致詞時未提到立委選舉,但現場還是有發放參選聲明文宣,他表示,這場餐會早在六、七月就規劃好了,與選舉造勢無關。他並重申,他參選立委絕不會讓國民黨漁翁得利,他只是爭取一個參選機會,最後還是要由選民作決定。

餐會中還播放陳水扁在臺北市長任內錄唱的「雙人枕頭」,扁迷們都齊聲高唱!吳錦發表示,蔡英文當選總統後不可以特赦陳水扁,而是要重新調查、重新審理,還阿扁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