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彩券爆發監守自盜弊案,檢方今(20)日上午傳喚涉嫌協助運彩公司前襄理林昊縉下注的陳佳志及謝瑋倫,2人訊後依涉犯詐欺罪各以5萬、3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涉嫌協助主嫌林昊縉簽注的室友,同時也是中信銀行員的陳佳志,以及同事謝瑋倫,昨天在警訊後被飭回,承辦檢察官涂永欽今天上午分別傳喚2人到案說明,訊後依涉犯詐欺罪,諭令陳、謝各以5萬、3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據了解,由於陳佳志協助下注次數最多,交保金額才較另2名共犯謝瑋倫及林昊縉的吳姓女友高。

另外,運彩科技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新任總經理由台北富邦銀行資深副總經理洪主民接任,洪主民隨後並發表3項聲明。

洪主民聲明表示,將全面檢視與強化運動彩券業務的標準作業流程,讓內部控管工作可以做得更好;全面強化彩迷與經銷商的信心,推出新的促銷方案,讓銷售業績可以做得更好;全面配合運彩發行主管機關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與檢警調查工作,讓運彩弊案早日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