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哪裡賞月呢?高雄市輪船公司將在9月10日與11日晚上8點,加開觀光遊輪中秋「遊港賞月」航班,即日起至9日先接受民眾預約訂位,希望返鄉與親友團聚的民眾,能扶老攜幼一起搭乘遊輪,在寧靜的高雄港灣中,欣賞皎潔的中秋明月,渡過浪漫的海上中秋月夜,並留下美麗的回憶。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張清泉表示,中秋節是家庭團圓的民俗節慶日,這幾年國人流行烤肉慶團圓,希望民眾利用中秋黃金送爽的好天候,走出戶外到高雄港巡禮一番,享受高雄港獨特的浪漫月色。

張清泉指出,該公司觀光遊港輪營運方針,自今年4月起已轉型為每日傍晚營業的「海上饗宴」,7月底周休二日經營的遊港定期航班已取消,包船與餐船業績蒸蒸日上,為提供民眾中秋遊港的需求,特別於中秋連續假期周休二日晚上8點,加開中秋「遊港賞月」航班,滿足民眾賞月兼遊港興致。

中秋「遊港賞月」航班,有安排導覽志工解說以及樂團表演,民眾可以在遊輪甲板上,一面聆賞樂團演出,一面感受夜涼如水的港灣月夜,帶給遊港民眾與眾不同的中秋夜。

9 月10日與11日晚上8點加開中秋「遊港賞月」航班,票價每人一律150元,即日起接受預約訂位,洽詢電話平日:07-2160668轉營業部;周六、日真愛碼頭(10:00-23:00):07-5212463,若有空位民眾在真愛碼頭售票中心現場也可以購票遊港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