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市場調查公司comScore表示,今年5至7月份,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美國手機市場的占有率居首,為25.5%;而在智慧型手機平台市場方面,Google的Android系統的占有率則高達41.8%,獨占鰲頭。

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市場調查公司comScore公布今年5至7月份,對於超過3萬名手機使用者的調查,顯示在美國手機市場的占有率中,三星自先前的24.5%上升為25.5%,在市場占有率中稱霸。

蘋果公司(Apple)的占有率則從8.3%增加為9.5%,排名第4,領先黑莓機(BlackBerry)製造商RIM的7.6%;而LG的占有率為20.9%,排名第2,Motorola則以14.1%的占有率,排名第3。

此外,在今年5至7月份,美國智慧型手機平台市場占有率方面,Google的Android系統也上升了5.4個百分點,至41.8%,獨占市場鰲頭。蘋果的iOS系統則上升了1個百分點,排名第2,市場占有率為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