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時候沒有太多娛樂的中年世代而言,自製彈弓來玩,可能是許多人小時候的記憶;就連新一代的青少年應該對彈弓也不會太陌生,因為遊戲「憤怒鳥」中,負責讓鳥兒飛出去的武器就是個大彈弓。而最近有人製作出一座和汽車一樣大的「彈弓加農砲」,威力之大,竟然連汽車板金都能夠打凹。

影片中,這名光頭男子雖然看起來體格壯碩,但他可擁有著一雙巧手,因為他僅靠著一個小小的彈弓模型,竟製作出一個與汽車一樣大的「彈弓加農砲」。而且依照他們的實際測試看來,這個彈弓的威力十足,不但能夠將啤酒桶打破,甚至連汽車玻璃、板金也經不住它的衝擊力道。

網友們在看完這個威力十足的彈弓之後,都紛紛發出讚嘆聲,網友MrChristopher3232就說,「這真是太驚人了」!影片上傳者也表示,這大概是影片網站上出現威力最強大的「橡皮筋武器」了。

只是這個威力驚人的彈弓可能也會帶來不小的危險,網友還是觀賞影片過過癮就好,畢竟不管是啤酒桶或是汽車玻璃被打破,都會讓人感到相當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