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下午3時50分許,正當斗六市長補選投票接近尾聲之際,斗六石榴班地區突然發生天文異象,先下起冰雹,接著又颳起龍捲風,前後共10分鐘的狂風驟雨、天昏地暗,而斗六石榴班福懋公司員工宿舍大樓長100公尺、寬12公尺的鐵皮屋頂更掀起,在空中翻滾100多公尺後,橫掃過5排透天厝屋頂,砸毀台電變電箱,掉落在150公尺外的公司大門口前的大馬路上,把民眾嚇得目瞪口呆。

由於發生得太突然,省道台三線公路由西往東方向,從黑松汽水廠到福懋公司,共1公里多的道路上,被狂風驟雨「襲擊」的路樹倒塌成一片,廣告看板碎片也掉落一地,沿路造成大塞車。

當鐵皮在空中翻滾掉落到大馬路上後,開車從現場經過的駕駛人都不約而同地說「真恐怖」,現場一片狼籍,過程驚悚,幸好無人受傷。

影片說明1:斗六石榴班地區27日下午3時50分突然發生天文異象,先下起冰雹,接著又颳起龍捲風,當當地居民都忍不住驚呼「怎麼會這樣」?

影片說明2:省道台三線公路在經過10分鐘冰雹和龍捲風的摧殘後,網友拍下街頭的慘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