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來屋魔幻森林》親子魔法功夫舞台劇於今(22)日開始全台巡迴演出,該劇是由梅嶺功藝坊師父李鳳山編導,融合魔術、歌樂、舞蹈、戲劇,7月2日將於台中中興堂展開第1場全省巡迴演出(午晚各一場)。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認識李鳳山已將近20年,李鳳山非常重視倫理道德教育,特別是智、仁、勇,在戲中也融合了李鳳山的理念。

台中市新聞局介紹指出,該劇以奇幻魔術、中華武學為基底,融合歌樂、舞蹈、戲劇等各項元素,鋪陳出一則幽默有趣、有成長教化意義的寓言故事,在這齣戲裡,可看到武術、魔術、藝術、學術、技術等不同層次。

該劇也起用了眾多小演員,主角今年才剛滿8歲,這些梅門功藝坊第1代兒青演員從小便接受嚴謹有規律的正統武學洗禮,由李鳳山親手栽培,為各類武術比賽的常勝軍。

梅嶺功藝坊每次演出,都會將數百張的公益票劵捐給一些社福團體,希望能有更多孩童前來觀賞戲劇,體驗人性的試煉,這些公益票券也由石靜文今天代表捐給社福團體。

《好來屋魔幻森林》將於7月2日起開始全省巡迴演出,詳情請上梅門網站: http://www.meime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