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前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被指控涉嫌性侵1名酒店女服務生,卡恩在週一出庭時堅稱自己無罪,他的代理律師則要求查看此案的相關證據。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史特勞斯卡恩週一出庭時被帶著穿過曼哈頓下城一座法院的正門,一路上都是抗議的酒店員工,其中包括女服務生,高喊著:「你真無恥!」

卡恩出庭時身穿深色西裝、藍色襯衫,佩戴深藍色領帶,法官在宣讀有關5月14日在曼哈頓酒店涉嫌性侵女服務生的7項指控時,史特勞斯卡恩把臉轉了過去,在答辯時他堅稱自己是無罪的。

華爾街日報也指出,此次出庭是史特勞斯卡恩被保釋以來首次出庭,他的妻子也跟著出庭,下次出庭定於7月18日。史特勞斯卡恩的律師也提交了一份9頁的動議,要求檢方提出所有相關的證據。

卡恩的律師表示,他們將全力進行辯護證明卡恩與女服務生之間的行為是經過雙方同意的。而這名女服務生的律師則說,有人對女服務生發起了污蔑行動,所以他們誓言將進行抗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