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Lulz Security的組織台北時間今(7)日宣稱對日本Sony發動另一次攻擊,並在線上公開1份檔案,內容包括Sony電腦娛樂開發網(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Developer Network)的原始碼,

Lulz Security上週便宣稱竊取到Sony影業娛樂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網站上(SonyPictures.com)超過100多萬個密碼、電子郵件地址和其他資訊。Lulz Security也在Twitter發文指出,將提供Sony電腦娛樂開發網的原始碼,並附上一份54百萬位元的檔案和一個Sony音樂部門BMG內部網路地圖的連結。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Lulz Security表示,他們已第5次成功地攻擊了Sony,Sony目前則沒有為此做出回應。但對於不斷遭駭、資料外洩,Sony日前曾公開致歉,也表示已超過上億帳戶資料外洩,是有史來資料外洩最嚴重的一次,包括在希臘、泰國及印尼網站,加拿大手機公司Sony Ericsson也都遭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