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隆(Cameron Winklevoss)和泰勒(Tyler Winklevoss)雙胞胎兄弟日前再出手,向法院上訴希望撤銷他們和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和解協議一案,美國聯邦上訴法院16日(當地時間)駁回,並表示不再覆審此案。

卡麥隆和泰勒曾指控祖克柏竊取他們的點子來創立Facebook,原達成和解,但雙胞胎兄弟認為Facebook隱瞞市值誤導他們達成和解協議,希望撤銷,上個月舊金山聯邦上訴法院裁決和解協議有效,因此卡麥隆和泰勒再提上訴,希望重審。

美國第9巡迴上訴法院拒出動全體11位法官,重審4月間由3名法官做出的裁決,當時3位法官曾表示,這場訴訟必須劃下句點。最後美國聯邦上訴法院駁回並裁定不審理卡麥隆和泰勒兄弟所提的重審要求。

Facebook隨後聲明表示,欣然接受此判決;卡麥隆和泰勒兄弟雖可再上訴到最高法院,但最高法院仍有權不審理此案。

2年前這對雙胞胎兄弟和Facebook達成和解,獲得2000萬美元現金及每股36美元、價值約4500萬美元的股權。不過,事後雙胞胎兄弟反悔,認為Facebook在和解時隱瞞總部在加州的臉書估值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