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隆(Cameron Winklevoss)和泰勒(Tyler Winklevoss)雙胞胎兄弟今日再次出手,請求法院覆審上週的判決。上週11日舊金山聯邦上訴法院裁決3年前卡麥隆、泰勒和Facebook達成的和解協議有效,駁回雙胞胎兄弟希望撤銷和解協議的請求,法院並要雙胞胎兄弟是時候該結束這場紛爭。

雙胞胎兄弟的辯護律師Jerome Falk表示,他們已經請求覆審上週3名法官的裁決,讓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US Circuit Court of Appeals)全體11名法官參與審理。Falk認為法院上週的裁決等於關閉大門,無法再具體控告Facebook透過詐欺達成和解,但和解應該建基於誠實協商,所以希望法院重啟大門。

卡麥隆和泰勒雙胞胎兄弟控告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剽竊創意,3年前本已和解,但雙胞胎兄弟認為Facebook隱瞞市值誤導他們達成和解協議,希望撤銷。11日舊金山聯邦上訴法院裁決協議有效,認為卡麥隆和泰勒在簽署和解文件時已充分了解內容,裁決並指出卡麥隆和泰勒兄弟不得要求重新檢討和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