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與蘋果公司iPhone一決高下的宏達電今(21)日宣布,全球首款4G LTE智慧型手機HTC ThunderBolt已由美國電信商Verizon Wireless獨家推出,自上週起開始在全美銷售。

想要一窺HTC ThunderBolt面貌的網友,請看本新聞所附的影片。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推出全球首款結合Verizon Wireless網路的4G LTE智慧型手機HTC ThunderBolt,象徵HTC締造另一個重要里程碑;HTC為市場開創多項世界第一,HTC ThunderBolt再一次證明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

他表示,HTC在創新、研發部分擁有多項世界第一,包括推出全球第一款Android手機、第一支4G智慧型手機、及全球首款以手指操控的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

美國最大的固網服務公司AT&T日前剛宣布,將在一年內完成併購德意志電信美國子公司、全美國第4大的行動通訊服務商T-Mobile USA,這將使得Verizon Wireless的行動通訊龍頭地位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