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icrosoft)最新版網路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9正式版終於推出,網友們已可從微軟官網免費下載,這款已加速效能的瀏覽器,強調能與作業系統Windows 7的完美結合。

台灣的網友想要享用加速改款後的IE,電腦作業系統必須要是Windows 7、Vista或Windows server 2008版本。

微軟在下載頁面稱,IE 9的全新圖形功能和效能提升,可以順暢地播放高畫質的影片、圖形非常清晰而且快速地回應,色彩也非常逼真,網站的互動性更是前所未有。藉由新的Chakra JavaScript引擎,網站和應用程式的載入速度因此變得更快、更即時。

關於其他的特點還有,IE 9的 「上一頁」按鈕變大了,網址列和搜尋方塊整合為一個新的網址列,也整合了功能表選單。並多了「新索引標籤」頁面,網友可透過每一個網站的圖示和主要色彩,辨識網站,同時該索引頁面也會顯示出經常瀏覽的網站,但是這個功能瀏覽器Chrome上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