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31)日舉行秘書長交接典禮,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主持,馬英九表示,交接是責任傳承的開始,希望兩位前後任秘書長金溥聰廖了以能繼續為黨效力,為人民服務。

馬英九表示,金溥聰臨危受命,當初從美國返台擔任秘書長推動改革,不論是在選舉任務或在以黨輔政上都付出很大的努力;卸下秘書長重任之後,將回到基層繼續耕耘。馬英九也稱讚廖了以身段柔軟,但意志堅定,他對廖了以接下秘書長的棒子感到放心。

新任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說,他以誠惶誠恐的心情接下重任,未來將堅持改革、全力以赴。他說:「唯有我們再度發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理念,才能再度重建國民黨的價值觀,也請本黨所有專職幹部同志、各位先進同志主動服務、有效服務,並勇於服務,跟基層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金溥聰表示,當初他以擔任CEO的心情回國擔任秘書長,如今階段性任務結束,他感謝黨內同志的協助與幫忙;他也說,下場休息就是為了等待機會,繼續為球隊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