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網好手詹詠然和澳洲搭檔Hanley今天下午與加拿大的奈斯托(DanielNestor)及斯洛維尼亞選手史瑞波妮克(KatarinaSrebotnik)在大滿貫賽的決賽中,雖然在逆境中即起直追,第三盤仍然以7比10敗北,僅贏得混雙亞軍。

今天這場比賽,雖然詹詠然表現完美,但由於搭檔Hanley狀況不佳,使得他們這一組在第三盤比賽時,一路落後,從2比5、 2比6,一度追到 7比8,頗有扳回希望,不料在最後仍然不敵對手強勁發球,最後以7比10敗北。

這場比賽三盤成績分別為,3比6、6比3、7比10,詹詠然兩人最後輸給斯洛維尼亞跟加拿大組合,拿下亞軍。

詹詠然是和澳洲搭檔Hanley混雙打進澳洲網球公開賽冠亞軍決賽,這已是她在澳洲網球賽歷來最佳成績,原本希望締造台灣選手在大滿貫賽的最佳成績,

詹詠然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能夠一路晉級混合雙打決賽,心情既緊張又意外,雖然混合雙打並未列入積分或排名,不過如果能拿下四大公開賽的冠軍,是對本身實力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