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地檢署偵辦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槍擊案,21日偵結並召開記者會,表示綽號馬面的嫌犯林正偉為報復林家,意圖槍擊新北市議員陳鴻源但誤擊連勝文。對此連勝文今(24)日表示,這樣的偵結結果,恐怕很難讓人家相信。

連勝文今日上午公開出席國內首檔TDR醫療設備及醫療服務綜合概念股金衛醫療台灣存託憑證 (910801-TW)掛牌典禮,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對於偵結結果表示不只是他,包括媒體、社會大眾都仍有很大的疑問,並會想辦法了解答案是什麼。

而馬面先前供詞曾通過測謊,但後來翻供表示,是連勝文的手碰到他後才扣扳機,連勝文認為馬面之前的供詞既然已經通過測謊,那不曉得那個測謊的結果還算不算數?這也是疑問之一。

對於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認為檢方公佈槍擊錄影畫面是對連勝文造成二次傷害,連勝文表示,傷害早就已經造成,但是這樣的偵結結果,恐怕很難讓人家相信。但他日前也已透過律師提出特偵組介入重起調查的請求,希望檢方可以查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