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臉書總裁派克(Sean Parker)在慕尼黑DLD媒體研討會上表示,電影《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完全是虛構的故事,他很喜歡社群網戰這部電影,也希望自己的人生有這麼酷。

派克在慕尼黑DLD媒體研討會上,告訴作家庫艾留(Paulo Coelho),說社群網戰完全是虛構的故事,他提到自己很喜歡這部由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飾演他(派克)的電影,但電影劇情純屬虛構,派克也說:「真希望我的人生有這麼酷。」

電影《社群網戰》改編自小說「Facebook:性愛與金錢、天才與背叛交織的祕辛」(The Accidental Billionaires: The Founding of Facebook A Tale of Sex, Money, Genius and Betrayal),描述2003年,就讀哈佛的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因求歡被拒,憤而在宿舍創立了一個把妹交友網站Facebook的故事。

《社群網戰》中對派克的描述是夜夜笙歌、擅權謀,並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女模交往,讓祖克柏印象深刻,但派克最後在Facebook慶祝會員達100萬人的派對上因持有古柯鹼被補。派克表示,矽谷裡沒出現過維多利亞的秘密女模。

派克是Napster、線上通訊錄Plaxo及Facebook Causes平台的共同創辦人,他目前則是舊金山創投公司創業人基金(Founders Fund)的執行合夥人。

影片內容為電影《社群網戰》預告片。

《社群網戰》中描繪的真實人物卡麥隆(Cameron Winklevoss)和泰勒(Tyler Winklevoss)兄弟,在現實生活中控告祖克柏剽竊他們就讀哈佛大學時建立Facebook的構想,他們認為《社群網戰》這部電影在描寫創立Facebook所發生的真實事件方面很傑出,是真實的故事,但祖克柏則認為電影完全沒有演出他的真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