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廣告也能有搞笑創意,網路流傳一段短片,內容描述一位公司地區副經理大衛在被公司販賣機壓倒在地上後,過了32天都沒有從販賣機下離開,並使用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手機完成各種工作和娛樂。

現今一些智慧型手機搭載的Android作業系統,是由Google所推出,由於是開放原始碼軟體,系統上的軟體可由各家公司自行加以開發,推出更多更豐富的多媒體、應用軟體。

從影片可以看到,大衛在公司販買機買東西時,因為販賣機故障,他憤而破壞販賣機,但不慎被倒下的販賣機壓著而動彈不得。當大衛的同事隔天發現後,大衛反而說不需要叫救護車,因為即使他被販賣機壓住,也還是能靠Android工作。

在販賣機底下的大衛,靠Android看影片、聽音樂、看員工簡報、了解世界各國的股市財經趨勢,功能強大無比,而公司高層來到販賣機旁探視大衛後,也覺得他即使被販賣機壓住,也能有效的執行公司各種工作。在販賣機下待了32天的大衛,有網友形容太扯,kuso表示難道Android還有內建廁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