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競選總部今(24)日發動Call Out催票活動,邀請到立法院長王金平、歌星施文彬、楊燕等政界和演藝圈名人參與Call Out,為胡志強拉票。胡志強表示,離選前只剩三天,說不緊張是騙人的,而這也是王金平生平第一次Call Out拜票,足見他支持胡志強的心意。台中市民進黨候選人蘇嘉全則在報紙刊登廣告,呼籲民眾幫忙電話催票,1人拉10票,「一傳十,十傳百」協助當選。

胡志強的Call Out催票活動希望透過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和30多位立法委員、演藝圈名人,請支持者打電話幫胡志強向大台中地區選民拉票。胡志強強調,這是王金平第一次Call Out拜票,還開玩笑說以王金平的年紀,很少有第一次了,足見王金平對自己的厚愛。

對於請出王金平和立委等幫忙催票,是否表示選情告急,胡志強表示,選舉進入倒數幾天,依法不能公布民調,但對手陣營放話會贏,所以說,自己不緊張是騙人的,所以請到多位名人幫忙拜票。

王金平也表示,胡志強從不口出惡言,是他看過最優質的候選人,而台中市首創免費公車政策,是台中市民的福氣,找到好的市長,所以他當然要來幫忙拉票。他也強調,胡志強主政期間台中市有11項市政成績評比全國第一,還替台中市賺進1498億元,債務減少也是全國第一,每位市民平均債務8年間減少了94%。

由於王金平很少有自己打電話的機會,所以Call Out時偶爾會播錯,第一位接到的是一位林先生,他馬上表示自己是支持者並願意幫忙拉票。胡志強競選總幹事盧秀燕表示,Call Out催票活動在官網上也有實況轉播,並可以下載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