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姊妹Hu's Girl拍MV挺台中市長胡志強,遭網友竄改KUSO成酒店妹,對此,民進黨籍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今(31)日表示,該MV上架不到兩天,立即又被撤除,他質疑是不是胡陣營本身心虛自覺影片內容也有不妥之處?他還指出胡陣營造假兩姊妹是「慕名而來」之處。

蘇嘉全說,胡陣營甚至是影片中的主角胡志強都應該出面說明,這部影片所說內容的真實性,而不是將後續網友所改編的Kuso影片栽贓在他的頭上。

蘇嘉全指出,Hu’s Girl影片最初表示是兩位欣賞胡志強的女學生慕名而來,想要自願當胡志強競選團隊的志工,然而在今天的記者會中她們卻說是來打工的,證明他們也是胡陣營請來的臨時演員。

蘇嘉全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政毅則認為,從智利礦工到Hu’s Girl影片,在事後都被發現胡陣營在文宣活動操作上的造假之處。一個會造假欺騙選民的競選團隊與候選人,如何讓市民相信他會誠實的執行市政相關業務以及一個市長的品格?他強調,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也希望胡陣營為整起事件有虛假之處出面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