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典Indie-Pop界的指標團體【Club 8 八號會所】即將於11月6日(六)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演出,自2008年來台吸引500多位歌迷,包括蘇打綠青峰、旺福、林暐哲等藝人前來朝聖,今年初冬將再度帶領歌迷進入世外桃源般的迷幻會所。

Club 8一手包辦製作及演唱,在全世界燒錄或是盜版的音樂市場中,並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這也代表仍有一群文藝青年對這樣民謠輕搖滾樂風的支持,且在台灣有眾多屬「花草療癒系」清新派的樂團及藝人都是他們的歌迷。

即便主唱Karolina和吉他手Johan已從戀人變成朋友,但Club 8並沒有因此而一眛傷感,反倒在今年發行的「The People’s Record 甜蜜紀錄」新專輯裡譜出瑞典夢幻揉合非洲節奏般全新樂風,添加另一種聽覺感觸的性格轉化。

素食主義的Club 8哼唱出彷彿絲毫未受到一點污染的仙樂,這也是他們能一直保有「花草系夢幻指標」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