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郭添財夫妻24日聲淚俱下,向關廟鄉親訴求關廟心、故鄉情。郭添財強調自己服公職、當立委,「我沒有給關廟人漏氣,從不汙錢、不欠錢,哪一件事對不起關廟?為何要選得這麼辛苦?不知道關廟人對這個關廟囝仔這麼苛責?」他表示,如果關廟選得不好,就算當選市長,他也宣布不再連任。

 

郭添財昨天在關廟、龍崎、歸仁、仁德成立競選分部,尤以在故鄉關廟競選分部成立大會上,湧進了近二千名支持者,氣氛熱烈。來自台南縣廿多名鄉鎮市代表會主席,更站台發表聯合聲明全力支持郭添財當選大台南市長,並提出「一市兩制,鄉鎮自治」主張,呼籲鄉親進行一場「故鄉保衛戰」。

 

郭添財強調,他沒有給關廟人漏氣過,每一分補助都拿回來照顧故鄉,鄉親如果認為他不好,可以指責他,把他當成小弟一樣來教導,但絕對不能「放殺」他,如果鄉親不團結,不只是他選不上,而是關廟鄉親也會被看不起,「關廟選得不好,就算當選市長,也會宣布不再連任」;他說,這是他人生最後一次參選,如果未當選,不會再參加選舉了,國民黨一定要好好培養人才。

 

民進黨賴清德廿四日分別在白河鎮、六甲鄉成立後援會,支持者聚集為賴清德加油打氣,雖然民調顯示,賴清德仍然遙遙領先對手,不過賴陣營不敢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