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梅姬造成蘇花公路重創,支援蘇花公路救難工作的台北市搜救隊和台中縣消防局,於今日上午進入蘇花公路116公里處,準備垂降至600公尺山谷,或在河谷搜尋失蹤人車。搜救人員已在蘇花112.8公里邊坡,發現一句女屍。

蘇花公路重創,至今已有26人失聯,今日約100名特搜人員分成6組,在沿線112公里到116公里處以垂降方式,全力搜尋失聯陸客與民眾;宜蘭縣消防局上午表示,搜救人員在蘇花公路112.8公里處邊坡,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穿著土黃色上衣及牛仔褲,身分仍待查。

台北市搜救隊帶隊官林士閔表示,他們負責下降山谷進行更深、更廣的搜尋,稍後會有金屬探測器和2隻救難犬支援。預估垂降一趟需2小時時間,下午1時左右再下去搜尋一次。

台中縣消防局則負責在蘇花公路的山谷搜尋,找尋失蹤車輛及可能的生還者。

另一方面,弘泰旅行社中國旅客團的中國籍女領隊田園的家人,在23日深夜搭機抵台,田園的母親表示,20日就沒有與女兒聯絡,盼望來台趕快找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