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河鎮長張自興今天在國民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郭添財白河競選分部成立大會上,抨擊民進黨賴清德對台南縣很陌生,不知道如何照顧台南縣,呼籲鄉親支持最了解地方需求的在地囝仔郭添財。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除了斥為「胡扯」外,也將從10月26日開始播放一隻「看見未來」競選廣告,以在地深耕的故事講述大台南地區的發展潛力。

張自興表示,前幾天,白河鎮崁頭里莿桐崎部落有一項地方建設案,請賴清德到場關心,民眾等了老半天不見人影,經打聽,才知道賴清德搞錯了跑去雲林縣莿桐鄉,轉了一圈才趕回來,大台南市長還是選在地的人才郭添財來做較實在。

郭添財說,他生在台南,也會死在台南;不像有些人基於個人和政黨利益,以政治生涯規畫空降地區;過去民進黨的施明德、洪其昌都曾經來台南選舉過,滿足個人的政治目的以後,如今他們在那裡?

有關藍營指賴清德不熟悉台南縣鄉鎮名稱,關心建設案卻跑錯地方,繞遠路去雲林縣一事,賴清德競選總部斥為「胡扯」。 

此外,賴清德競選總部將推出紀錄片形式的廿五分鐘「看見未來」競選廣告,於十月廿六日在台南市全美戲院舉辦首映會,也會從當天開始在地方頻道播出。

發言人陳宗彥表示,影片透過記錄賴清德與不同行業民眾的互動,帶領觀眾了解外地人來台南深耕發展及在地傳統產業轉型、傳統技藝傳承創新的故事,並舉德國綠能產業、日本治水經驗為例,展現賴清德要打造文化科技新城,並促進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徹底解決水患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