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即將在11月6日開幕,今(17)晚7點舉辦盛大熱鬧的「繽紛花博演唱會」,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熱力開唱,除了擔任花博親善大使的5組藝人S.H.E、五月天、伍佰、周杰倫、林志玲齊聚同台演出,還有Lara、郭靜、浪花兄弟等當紅歌手輪番接力演出,催生花博的臺北市長郝龍斌也現身,與演唱會主持人藍心湄及浩角翔起啟動花博儀式,宣佈花博將邀請台灣及全球所有人來共同參與遊玩。

今晚「繽紛花博演唱會」上,首先登場的是「i花博環保親善大使」伍佰,演唱花博指定曲《你是我的花朵》時,帶動台下觀眾一起跳花朵舞,「繽紛花博親善大使」五月天接續登場,展現最拿手的現場搖滾實力,除了演唱「知足」等歌曲外,更演唱為花博打造最熱血的《離開地球表面》花漾嘉年華版。

「美麗花博親善大使」林志玲首度站上萬人大舞台,以甜美歌聲與台北愛樂合唱團的小朋友,共同演唱自己親手填詞《美麗的力量》,展現美貌之外的創作及歌唱才藝。超夯的女子團體S.H.E,擔任「熱力花博親善大使」,不僅演唱花博指定曲-改編為舞曲版的《SHERO》,還請來了花精靈同台,共同帶動民眾一起跳花博舞。

演唱會由「城市之愛花博親善大使」周杰倫壓軸,他之前曾與花博機器人「香草寶貝」合拍花博MV,今天「香草寶貝」更首次公開曝光女朋友「香草哈妮」,擁有可愛的粉紅色造型,「香草寶貝」情侶檔在舞台上搖擺與周杰倫互動,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