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今(17)日參加台灣心會台中分會會員大會,現場受到全體會會的加油打氣,並在前副總統呂秀蓮的陪同下與現場支持者齊喊:「蘇嘉全,當選!」蘇嘉全表示,他的選情有如倒吃甘蔗一樣,漸入佳境,現在只差幾個百分點就能翻盤,希望在場的支持者能多多為他拉票,一舉讓他在年底的大台中市長選舉順利當選。

蘇嘉全表示,台中市現存最嚴重的問題即是治安,他認為治安問題惡化的根本在於台中市存在許多土地重劃的問題,造成多方利益的覬覦因而產生糾紛。蘇嘉全說他已經向過去在內政部時期的幾位警政首長請益,將他們的專業意見納入他的治安政策白皮書中,蘇嘉全也承諾未來若由他來擔任市長,將由他親自主持治安會報,相信市民們很快就能感受到他對於整頓台中市治安的決心。

蘇嘉全說,從他正式入籍台中4個多月以來,到目前為止已經跑過了1400多場的行程,感受到大台中鄉親有別於南北部的人情味,尤其是在昨天晚上的台中市競選總部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眾多的支持者,讓他覺得這次的選舉出現不一樣的變化,那就是市民期待改變的心情已經化為行動。

蘇嘉全特別感謝現場所有台灣心會的會員的支持,尤其是前副總統呂秀蓮的力挺,希望在呂秀蓮與在場所有支持者的力挺之下,他能一舉贏得年底大台中市長的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