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大台南市長候選人郭添財一再指出賴清德袒護地下電台業者,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宗彥、林俊憲六日召開記者會,批評郭添財無的放矢,以抹黑負面方式進行選舉,忝為教育人,應該道歉。

針對郭添財指稱「賴清德召開記者會反對取締地下電台」,林俊憲駁斥郭添財無的放矢,指出賴清德是陪同中華民國廣播商業同業公會、台灣區中藥工業同業公會等業者召開記者會,均為合法電台,販賣的也都是合法的GMP藥品

,行政院卻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把販售藥品的電台都當作地下電台,用行政手段打壓,影響到合法電台與藥廠的權益。

陳宗彥強調,賴清德立場相當清楚堅定,支持政府取締非法,但呼籲要保障合法業者的生存權。陳宗彥更拿出馬英九在競選總統期間和地下電台業者會面的照片,證明真正和地下電台有接觸的是馬英九,而國民黨團也在立法院提案,要求暫緩取締地下電台。

他請郭添財先回去問問看馬英九和國民黨,到底對地下電台業者承諾了什麼,不能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陳宗彥強調,郭添財身為「教育博士」,不應做錯誤示範,他要求郭添財應對所言提出證據,否則應為抹黑賴清德的言行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