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二日晚上造勢會上正式宣布前總統府秘書長黃正雄擔任郭添財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同時前台南縣長楊寶發也以實際行動站台,兩位海派與山派的精神領袖,同台力挺郭添財,讓郭添財陣營士氣一振;只是南縣政黨政治已取代派系政治,是否有加分作用?猶待觀察。

郭添財二日造勢晚會中,獲先前力爭提名的黨中常委李全教上台助講,李全教除了呼籲鄉親全力支持郭添財外,並強調位於大台南所有宣傳看板全部轉移給郭添財使用,以具體行動破除黨內不合傳言。

當晚馬英九總統並宣布由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國民黨副秘書長、連宋總大選台南縣競選總部主委黃正雄,擔任郭添財競選總部主委,同時前台南縣長楊寶發也站台力挺,獲山、海派支持,郭陣營歡聲雷動。

 

黃正雄出身七股鄉為南縣海派代表性政治人物,前縣長楊寶發出身新化鎮為南縣山派代表性人物,與南縣淵源頗深;只是台南縣歷前縣長陳唐山、現任縣長蘇煥智前後十七年,早已脫離派系政治色彩,步上政黨政治軌道,有沒有加分,其實尚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