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突顯競選LOGO具有創作的價值,郝龍斌競選總部邀請知名沙畫畫家莊明達透過沙畫的表現手法,將競選LOGO所象徵的內涵與台北的人事物連接,讓生態的台北、美麗的台北、榮耀的台北,藉由沙畫呈現。沙畫並搭配楊培安的競選主題曲「我相信」,賦予LOGO強烈的視覺效果。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最近發表「台北起飛競選LOGO」,以從綻放的花蕊到翩翩起舞的蝴蝶為意向,象徵美麗的台北,起飛的台北,迎向國際的台北,扣緊郝龍斌的競選主軸,要讓台北成為更美好,更具未來性的國際化城市。

郝龍斌提到競選LOGO的發想過程時,特別提到知名廣告人孫大偉。郝龍斌說,事實上,以蝴蝶展翅飛舞作為競選LOGO,整個創意設計都來自孫大偉。

台北起飛的LOGO設計,以蝴蝶、花卉與台北的「北」字等三個層面的意象,描述台北的現況,更擘畫台北起飛的願景。

四色花瓣加上粉紅色的花蕊,構成綻放的花朵造型,則象徵今年11月開始的「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將把台北妝點得更加繽紛,代表台北市美麗的力量。

影片內容為知名沙畫家莊明達透過沙畫的表現手法,將郝龍斌競選LOGO所象徵的內涵與台北的人事物連結。